close

每次吃飯時都和室友面面相覷,不知道要吃什麼。

來來麵食館

今天滑了一下踢小米的部落格,發現有家越式料理離我住的地方很近,踢小米對它的評價也不錯,立馬出發去買(這什麼盲目地就相信了)。

我點了牛肉河粉,80元,但因為幫室友帶飯,所以只好外帶。這是回家後拍的樣子。

表現普通。

店家很細心,有將河粉跟湯分開。

非常大一碗。碗的高度大概是一包半的抽取式衛生紙。

裏面有五塊牛肉,一些豆芽菜和洋蔥跟蔥,和很多很多河粉。可以吃得很飽。

味道倒是普普,河粉有點太軟了,湯頭滿普通的,加了檸檬汁後,湯會好喝許多。

21684356_1665568180180712_929921139_o.jpg

另外我室友點了65元的越式排骨飯(也是踢小米有提到的)。

表現不OK。

原本一開始的時候,我室友說滿好吃的,但沒多久她就說不太OK。

「分開吃都還不錯,合在一起就不行了,不太搭。」室友表示。

越式排骨飯

 

順帶一提,店裏面有冷氣,也有提供飲料,我喝到的是冬瓜茶,不會太甜,所以我覺得還不錯。

總結:

牛肉河粉(80元)→適合肚子很餓,預算沒有很多的人。

越式排骨飯(65元)→不太推。想嘗試不同風味的排骨迷或許可以試試看。

下次想吃吃看生春捲,看起來還不錯。

 

建中燒烤店

從來來麵食館往五花馬水餃的方向走,遇到一家燒烤攤,叫建中燒烤攤,因為經過的時候很香,所以被香到的我,點了幾樣東西。

首先是豆乾,1串是15元,有五個這樣的豆乾。因為走回家的路上太餓了,吃到只剩一個才想到要拍照XD(尚未養成拍照的習慣)

表現良好。

豆乾的皮有點脆脆的,醬汁鹹鹹甜甜的,還滿好吃的。室友給它9分的高分。我還是比較喜歡三兄弟的XD

不過豆乾算是我點的這幾樣當中表現最好的,其他幾樣都不太OK。

豆干

第二個是香菇,一樣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

表現普通。

一串是30元。有5個這樣的香菇。香菇多汁,醬汁也有入味,如果能在烤久一些些,有焦香的味道就更好了。

炸雞皮

再來是雞皮跟豆皮,沒有分開的照片。因為兩個都不太好吃,所以就懶的拍了哈哈。

表現不OK。

雞皮不太新鮮,炸得不夠脆。

豆皮也是不夠脆。

完全不推。

雞皮跟豆皮

總結:

只推豆干。香菇勉強可以。

 

這段期間研究了一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,好像應該要在最後放上店家資訊。

但我覺得,現在大家應該不會只看完一個部落客的文章就決定要去吃某家店,一定還會看看別的部落客寫的。(我自己是這樣啦XD)

所以反正別的部落客也會寫店家資訊,所以我就不寫啦。

只放名字跟地區。

店名:來來麵食館、建中燒烤攤

位置:新竹市東區建中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越式 燒烤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